庆云网络刘慧大爆演艺黑幕!

刘慧 qyweb2 at sina.com
Tue Aug 27 18:27:19 PDT 2002

庆云网络刘慧大爆演艺黑幕!

庆云网络刘慧
网址:http://www.qyweb.com.cn

东北嘉宾红 :辽宁XX场子老板不给钱,还打人 QQ: 828...电话: 4220...
 嘉兴**大酒店*总罪行举例:1小矮人在这里做五天结到百元,象这类的事经常发生,一男歌手作40天结到1700块。小矮人<br>
Sienna :湖南永州**千万不要进,不但工资没保障,而且还发假币,我就是受害者之一。演艺圈的各位同仁千万要当心, 以免上当受骗。<br>看风使舵 :人戴上手铐才知道自由的珍贵,人被宰割流血的时候才知道疼痛。在**酒城受骗的嘉宾朋友,其实两年前就有人在网上揭发了他的丑闻,假如你们三年前就是庆云网络的网友,你会同我一样也是幸运者。祝大家一路走好...<br>一个东北主持的心声:我很同意有位圈内人的话!湖南的主持并不是全都很好!不过,还是要向湖南的同仁致以敬意!毕竟,这种演艺形式还是湖南和浙江发扬光大的!...
豹小子*鹏克:河南濮阳有一个叫**的经理骗我们过去有不规矩结账,告诉你的朋友们河南濮阳的**大酒店不要去也不要听跳艳舞的**说好因为**是它的老婆。<br>
蛋饼:那个叫罗韩军的一定要严惩他!!!!那不像话了!我都听过他的骗人的消息很多了!朋友们看见了一定要把他抓住!<br>
┾痴┯恋╃华:邵东罗韩军绝对是个骗子!骗我到邵东,又骗我住他家,结果住旅馆.说安排我去演出,结果他自己的车票都要找我借!幸亏我当天住下一看部队就自己走了!望刘慧传播一下消息,让演员朋友千万不要上当!!!<br>
阿源:山西长治市***的老总姓*的先叫你去,然后压价,搞2天后竟说你不行,工资不给。太多的歌手,嘉宾上当受骗,请告诉艺员,莫在上当。谢谢您!
刘慧: 现有几个演艺败类利用庆云网络数据库中的演员电话号码到出行骗,特别注意湖南邵东有个叫罗韩军的骗子,到处说我和他关系不错,把演员骗到邵东和怀化等地,请发现此人抓到当地公安局或打电话通知我我将严惩不怠。请大家在接到不熟悉的人打来电话联系演出的事,一定要问清,以免上当受骗。刘慧<br>
●工作:山东淄博有个总监,经济人叫《**》他是个骗子不给演员钱,给演员排完场子,他先拿钱,就走没有了影子了,电话也不开,演绎界的朋友们,你们不要和她合作啊,他现在还欠我8000元呢.<br>
我 是我: 太原**千万不要去啊 !要是他心情不好或者生意不好就会给你个路费让你走,老板姓*还有个姓*的,经常无故的就打演员,演员不可以说什么“热情好色的总经理”之类的话,如果说了 就会一分钱不给还要挨顿打。
时的时候给钱,到后来就不给了,说压钱,到后来就不给了,我希望演员不要去那里
累猪 :重庆涪陵**大酒店唐朝夜总会去不得,老板超级刻薄,不讲信用,望同行们留意,小心上当。<br>
你猜: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最近有的演员,男演员,把自己叫鸡的画面用数字机拍下来,上传到网上,而且把自己的活儿也拍下来,上到网上,我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在过去,我们做演员的人叫戏子,排在下九流,我们是不是还要把自己又做下去呢。<br>
     西北(阿越):这段时间很多的经济人和一些总监在招演员去新加坡演出,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演员们所关注的问题,我也想知道新加坡的情况到底如何,有朋友去了新加坡,倨朋友电话反映的情况是这样的。去了新加坡根本就没有钱赚,每月要交30%的工资,每三个月要交一次出境费(几万元不等),有朋友说他每月要把所有的工资交出去还不够自己还要贴一千多才够,每天白天要演出晚上也要演出,不管演多少场就给工资没有什么辛苦费的,不会给多加一分钱.........<br>
 啊宁 :请各位同行的人注意湖北舞蹈对的周*啊 他是小偷,他曾经在湖南岳阳偷过一个主持的手机 还偷了舞蹈队的好多钱 连歌手的也被他偷了1000快钱~!如果你们知道周涛这个黑心鬼 请你们奏他一顿 好好的教训他!....<br>
不愿意说:福建石狮的宝*是个不结工资的场子。各位圈子里的朋友不要上当!真心话! <br>
小哲:各位娱乐界的朋友大家好!在下现在奉劝一句:在广西玉林有个夜总会叫做‘**’!大家千万不要到那里去演出!场子很烂,老板又苛刻!之前说好的一切到走的时候....老板整个就不出现,一切事情都要他的手下做!最后就不结帐!千万不要去那里演!---------广西玉林‘**夜总会’!他们欠了好多演员的血汗钱!!!!!! <br>
我是一名普通的演员,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好学,做主持三年多了,一点一滴都是我无师自通,这一切也归功于艺校六年的基本功,现在,我很想找一名能帮助我提高的老师,特别是长沙地区的,因为我的目标就是打进长沙的娱乐圈,进军全国。我的电话号码是:01380743... <br>
王倩:福建省南安市**夜总会的老板很小气,演艺人员的押金要扣500元,走的时候不会退押金,真黑。在福建的朋友要特别注意。那里生意不怎么样,客人没有档次。是个低级的场所。不要受骗。  <br>
田野:   ***,河南人,在西安与河南之间流窜,以经纪人的身份诈骗钱财,相信很多人已经受骗上当,此人168MM,目光飘忽闪烁,衣衫萎靡,讲话夸张!请同行密切注意此人行踪,现悬赏人民币1元捉拿归案!提供此人信息着赏火锅一顿!西安市娱乐演出办公室
西安行业打假办公室西安市公安局经济诈骗科一队西安演员打黑基金会<br>
圈内人:现在很多演员在介绍自己时总喜欢加上一句:湖南人!难道湖南人就比别人牛逼吗?虽然湖南有一些出色的艺员,但是烂演员也非常多!好演员都在湖南境内不会出来,希望用人单位不要听说是湖南人就优先考虑以免上当!<br>
可可:山西太原的**城和**院是个烂地方总是扣钱!还扣很多,尤其是那里的**吸血吸的狠啊!有机会帮我给他一闷棍!大家可千万别上当啊!太恶毒了!<br>
xy: 大家注意 **安徽人 主持 现在暂为上海南汇**大酒店演绎听老板 此人为人极差 乱扣钱 爱欠钱 本人身受其害  <br>
我的朋友叫阿和买提,新疆人,专业贝司,善于键盘和吉他,但是他不识汉字,我也与他失去联系有一段时间,打他家里电话他家里人听不懂汉语,希望有心人士看见此留言或见到他人麻烦通知一声,请他与我联系。我现在的电话是13956187202。或者认识他哥哥帕尔哈提的也可以,他是主持!谢谢!见面为感!!! <br>
无名: 河北省秦皇岛市有一个场子叫****,大家千万不能去
,总监叫**,是个胖子,喜欢压演员的价,扣演员的小
费!还爱贪小便宜!跟他打交道的人,后果自负! <br>
如来: 武汉“****”大家不要去,钱结不到。老板叫**,总监叫***,***背着老板搞钱,同时又与老板合伙骗演员,每个演员都有几场钱结不到。 <br>
高峰:大家好。大家知道银川有个《****》吗?大家千万不要去!老总姓*,老板娘姓*扣演员的工资。他们的电话是:1330951....139095...09518....请各位兄弟姐妹千万不要上当啊!如果他们大电话给你们你们要骂一骂他们!!!!!!<br>
王:山东济南有个经济人叫**,是个很黑的经济,派场子派300他要拿100到150很黑,各位家宾要小心不要<br>
阿伟哥:慧哥你好:今天看到啸天的事情让我深有感触,我们都是同行他的遭遇让人同情,我在这呼吁所有的演艺界的同行对那些黑心的经济和老板给予最沉重的打击<br>
安俊:阿海是个不错的经济......对演员很义气.....<br>
芊芊:黑呀!成都经纪人有个叫**的是个笑面虎,其实黑的很,演出回来就问你要钱,不管你的感受,多远的场子多烂的场子都排只管转钱,请嘉宾们来到成都不要和他做,黑嘿嘿<br>
龙飘儿:宁夏******很黑,很多好嘉宾去了都一场下课.老板甩200元钱让走人.文祥,金锋,阿图,严冬等等都被这样下课了。希望广大嘉宾不要去那个场子.老板很色,只要是女演员都难逃魔掌.小心哦。朋友。<br>
我是嘉宾搞笑萝卜头,荆洲有个经济人叫**的把我从湖南骗过来演出,结果一分钱也没给我,害得我连路费也没了,我告诫朋友们以后千万不要被他给骗了,他这个骗子以荆洲天王协会和潜江凤凰做总监的名义骗人!!<br>
好人: **波和*军是大骗子!!他们没有道德,他们找了别人演出却不给他们经济费,他们是骗子,切记切记!!!!我是为大家好!!!<br>
阿宝: 我和他合作过,他是个很直爽的人,演出结帐时很爽快,你们可以和他很开心的合作!!!他是个好经济人,有经济人的道德!!!!!<br>
大家好、/我叫单良/是个对音乐痴迷的人,喜欢音乐的人都可以和我交朋友,我唱了大概十年的歌,一直还没有碰到一个对音乐[特别特别]执着的人,希望能在这里碰上[他],我现在弄了个音乐工作室,做一些原创音乐,什么风格都有,如有须要的话给我打电话137036...<br>